應某些人要求
說要辦個國中同學會

說真的
大家都變了
不過過那麼久了
不變才奇怪
但我希望不要變太大
例如見到面
蛤?你結婚了...
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
我有同學去參加他同學會就真的有遇到
但那同學年紀是有比我們大一點啦
所以我想我們應該不會有這種
那麼驚訝的事情出現

而這次同學會
時間還沒確定
目前大概先訂在八月初到中左右
且也有些人也還連絡不到
所以希望你能聯絡到誰
就盡量去聯絡
我希望大家這次能盡量到

謝謝收看
看完麻煩高抬貴手留一下言
說一下你的意見與你能來的日期
與希望是在晚上還是中午

------------------------------------------
新增:
確定日期8/9(六)晚上6:00-6:30分 在東港三皇三家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