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de 意思是"傲慢"
傲慢是什麼意思
就是令我討厭的態度
那又是什麼種態度
就是傲慢這種態度
這樣解釋清楚嗎

Prejudice意思是"偏見"
偏見是什麼意思
就是令我討厭他態度的人我會對他有偏見
那又是什麼
反正就是對他有偏見
這樣解釋清楚嗎

所以結合起來
Pride and Prejudice的意思就是"傲慢與偏見"

"傲慢與偏見"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一本很有名的小說
不要懷疑
我怎麼可能會那麼有文學氣息去看這
我就是這麼有文學氣息...嗎....

不過我不是看書
我是最近無聊時會看電影
就剛好看到這部在演
想說看看好了
從小聽到大的書
還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而我看完了
說真的
還是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哈
不過拍起來整個景色就蠻漂亮的
難怪那麼多人想去歐洲

我覺得
裡面女主角可以去拍衛生棉廣告
因為
她是真的好自在的代表人物
她做自己
真的做自己 好自在
也難怪她會那麼有名

而那時代的女生
從出生一心就想嫁入豪門(除了女主角外)
不管喜不喜歡對方
只要聽說他有錢
連人都沒看到就說要嫁給他了

現在聽起來或許會覺得很扯
但現在還是有些女生是這樣
不過你也不知道這女生真正在想什麼
在電視上假如看到有錢老人身旁有個年輕漂亮的女人
大家就會想
這女人愛的不是他的人 而是他的錢
但真的是這樣嗎
說不定她真的是喜歡他
所以這該說是那有錢老人可憐
還是那女生可憐


但重點
這好像不關我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