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發票是好事嗎
我覺得中完發票後
我的運氣好像就此用完

今天晚上接到老媽的電話
講了三件事
第一
我的電話費
一直在破紀錄
連續破三次了
從第一次的600多
變到700多
現在要破千了

媽說下次再破紀錄
可能帳單就要寄來台中我來繳了
......

第二
他收到了我到目前為止的第二張紅單
第一張是我回家騎摩托車沒戴安全帽的600元罰單
而他最近收到的這張
是快5倍錢罰單

2700元..開車闖紅燈
我開車那麼守法
怎麼會...
本來還想怪罪給老爸 說不定是他開的
但發現那時間好像正好是我載朋友去玩的時間
....沒得怪罪了

第三
這應該不是壞消息了
下禮拜要上台北
本來之前都去舅舅家住
但媽說想自己去外面住
所以本來要訂教師會館
但好像滿了
結果....去訂了
圓山飯店= =
.....
明明有地方住
就不住..偏要住外面
住也不住個特別的
住圓山..
圓山是外國人想了解中華文化才想住看看
應該要住點有異國風情的旅館
算了...
都訂了...
總比睡大安森林公園好
--------------------------------------
好像還有事要說
但又忘了是什麼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