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陪兩津去個認識的大哥那工作
在龍井...很遠...過東海
但一開始就有狀況了
他騎檔車載我
結果摔車了
我是還好
但載人的因為在前面..有點嚴重
腳有多處燙傷...可憐阿兩津
我看這要好至少要半年了

但雖然摔車
我們還是在哪裡摔倒 就從哪裡站起來
我們就繼續往龍井出發...兩個瘋子= =
但重點換人騎了
換我騎....真的瘋了
第一次騎檔車載人載那麼遠的
之前最遠也只到一中街而已
幸好老師(兩津)平常在教我有在聽
所以依我的騎車技術
沒問題的 龍井而已......

真的是兩個瘋子 眼裡只有錢
就算腿快斷了也還是要去
到了那邊


這就是我們大概的工作內容
就是做一些木工 裝潢
但做到下午 眼看要下雨了
就先騎車回家 也沒領到薪水= =
最後還淋雨回家
.....悲慘的一天
總歸一句...兩津帶衰
每次你有工作就會有事情
你真的不適合找打工
你還是呆在家就好
-------------------------------------------
經過這天
隔天馬上坐車回家
被兩津這樣搞了一天
要回家好好靜養一下

之前都覺得回家好像只是當米蟲
但其實這次回家發現
好像在台中比在家還像米蟲
回家至少還可以開車去高雄逛逛
還可以陪老媽去運動
找找高中同學
但這次不能一直呆在家
因為有接到一個家長要給我試教英文
..........
但今天去試教
發現現在的小六升國一生
比我想像中還要....厲害
也發現我好久沒碰英文了
看來家教不是那麼好當的
自己要先來進修一下了
------------------------------
最後
還介紹一隻新寵物
他的名字叫YUGO





他主人說要把它賣了
想買的找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