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
一開始就遇到許多麻煩
出國的飛機都是從桃園中正機場起飛的
我們當天是做午夜12點多的飛機
我們大概6點多揪到機場了
一到機場附近
就出現大霧= =
所以可想而知飛機回延遲了
不過我還是抱著那一丁點的希望
希望霧能在我們起飛前就散了
但想也知道很難
因為霧要散必須等早上出太陽
所以到了12點時
我聽到有一班飛往洛杉磯的班機
起飛時間比我們早
但航空公司說他們要延到明天早上7點
我聽到整個傻眼= =
他們比我們早都要延到7點了
那我們不就要等到明天中午了
降我們就等於少了半天的行程...
不過最後不知是老天有聽到我的祈禱還是平時我做人太好
霧好像有散一點
所以我們的班機馬上廣播說要起飛
呼~~真高興

但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我開開心心到了關島
在飯店吃完早餐準備第一天的行程時
我想說要從我行李拿帽子出來戴
所以就去拿我的行李
一打開發現
奇怪..怎麼會有那麼多零食(想說可能是媽媽塞的吧)
繼續翻下去
怎麼有筆電(我又沒買筆電= =)
再來又有一些我沒看過的衣服
哇~~~不會吧
出國最可怕的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拿錯行李---- T.T
怎麼可能
我馬上叫媽媽來想想到底是怎麼拿錯的
--追溯到在機場--
在機場時我行李一下計程車後就放在爸爸推車裡從沒拿下來
所以一定不是在機場拿錯的
所以..結論是...從高雄坐"阿羅哈"去桃園時拿錯的
為啥我要把阿羅哈框起來
因為...
後來我們回到台灣
把這件事報給阿囉哈
那阿囉哈的小姐一點也不積極的幫我們處理
後來我們自己跟那跟我拿錯行李的人
他住台北
我們私底下自己用宅急便互寄給對方
而台北那位小姐跟我們一樣很氣那阿囉哈小姐的處理態度
所以他報給了壹周刊
請壹週刊報導出來
結論...以後絕不坐阿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