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有將近快200多年了

是我最近比較忙嗎?
好像也沒有
好啦 我承認 是我懶
其實近100多年前
我有試過要打網誌
但打到一半
不知怎麼的跳出視窗
沒存檔
打了快30分中ㄟ
我罵了一聲X
從此就沒打了

剛剛我也打了一篇
這次是我忘了我在打網誌中
把視窗關了= =
我一樣罵了一聲X
不過這次
我並沒被打敗
我努力熬過來了
-----------以下正式進入主題---------------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週
我們剩普物跟工材
說到普物
這學期真是有夠難的啦
看來
我要讓兩學分給老師了QQ

----------------------------------
最近
阿公在台大醫院住院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
整個人很震驚

從小到大
我跟我姐有超過1/2的時間是在阿公阿嬤家過的
有超過2/3的飯是吃阿嬤煮的
阿嬤者的飯絕對比外面的好吃又健康
而阿公每次一有好東西
第一個一定先打電話來我家叫我跟我姐過去吃
他從不自私
他的好
我絕對打不完
What a good men!!
God~~Please open your eyes!!

已經兩禮拜沒上去看阿公了
不知有沒有好點
下禮拜考完一定上去!!
Now all i could do is to 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