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國到美國去了
高興歸高興
但為何那麼多事情都要一起擠在我出國的時候
1.下學期的選課(幸好可以請同學幫選 我叫對我最好的建智幫我 謝謝啦)
2.學校叫我們去參加的英檢(我去年剛考過 不知成績能不能沿用)
3.好久沒聚在一起的國三同學會
4.聽說高三同學會也要舉行

怎麼那麼扯
前幾天我閒的發慌
都沒什麼事情
就在這禮拜
事情一大堆蹦出來= =

但出國跟留在這裡參加這些活動
廢話
不用想
幫然是出國摟
哇哈哈
不管怎樣
這些事情是不會影響我玩的興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