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
主要是陪外公外婆去看舅舅的新房子
且還有免費的飛機可搭
哇哈哈
因為外公外婆要幫我出
要不每次都自己一人上台北
交通費都我自己出
粉貴的
每次都要好幾千

這次在台北
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天母的舅舅家
對了
晚上還有去吃舅舅請他們員工吃的尾牙
說實話
東西雖然好
但我覺得不太好吃= =
還是家裡的東西較好吃

不過我最期待的還是去找姊
跟姊出去逛
因為這寒假姐要補習
所以他不回家了
看來下次見面是等出國的時候了

我們去逛了台北的衣蝶
沒買到啥
所以我們就回台大去吃飯
因為我記得姊說他們學校附近有很多好吃的
這我知道
公館那附近
我超熟
姐住了四年
我也去找了他四年
有啥好吃的好逛的我都知道了
我台大的朋友我去找他時
我還帶他去吃東西ㄌㄟ
他說他都不知有啥好吃的= =
看來我該跟他換學校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公館那附近的店家
我們學校那一條ㄆㄨㄣ街
每次都那幾家
想到要吃四年
哀...
誰叫當初不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