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媽咪從高雄坐車上來
而姊跟表妹從台北坐車來
他們來我當然要盡地主的本分
讓他們吃好吃的
所以我就先預定了台中中友對面的Fridays
(其實是因為我想吃但都沒機會吃,這次難的媽咪上來,當然要好好把握)


(以上是裡面的烤雞跟調酒叫"桃色繽紛")

吃完
我們就去一中逛
不過沒逛很晚
大概11點左右就走了
為了明天的跨年晚會籌備體力阿

第二天
我帶媽咪跟表妹來我們學校逛逛
看看美麗中興湖
表妹拍了不少照片說
但我覺得他們澳洲其實比中興湖漂亮的地方還是有很多

(這是和姊在圖書館外拍的 我當初怎麼會想跟他做這動作= =)

逛完帶他們去吃我們園廳二樓的簡餐店
其實這家在簡餐店裡價位算蠻低的
且東西還蠻好吃很健康喔是用五穀米

(這是我點的飯 不錯吧)

吃完
我們又不知要去哪了
所以又去一中的中有百貨逛
反正晚上也是要到那附近去跨年



這次參加台中跨年晚會我有個心得
就是要嘛你就早點去
排前面點
要嘛太慢去就站後面點
不要站在那不前不後的中間
因為你站在中間
你只會看到一堆頭= =
看不到啥明星
既然看不到明星
你就乾脆在家看電視就好
降還比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