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高星福~這句話寫的真棒
但我怎麼看不出他的意思呢

彰化鹿港
兩金去過一次後
又再去了好幾次
說不錯玩
且我也有看過電視食尚玩家的介紹
好像還真的不錯玩
就出發就玩玩看吧
---------------------------------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不算太遠
一到那邊 看到了很像黃昏市場的場景




不過我看別人介紹
說一開始要先去拜拜
雖然我們一開始沒拜到真的


也不能說什麼真假
也是間天后宮
只是不是鹿港比較有名的天后宮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有去拜到




拜完
就要去逛老街啦
裡面真的是很有特色
房子街道都很復古




還有一個很有名的半邊井


是由我身後這戶有錢人家鑿的
往裡面看發現還有住人


看完繼續往下逛
發現了圍了一群人在玩遊戲


這個遊戲是你投10元有機會分別可以得到1.2.5球
不玩的話你就花20元買3球
看到我的指針了嗎
指在2表示我得到2球
這樣表示有賺到啦
我發現我都賺小的但都會損失大的


後來有位小朋友
她覺得自己運氣不好
所以不玩遊戲 就只要想三球就好
但最後他的3球
會變成1球




因為他的兩球捐給了水溝了
詳細過程不說了
沒吃到已經很可憐了
乖~下次就就投10塊玩就好了
因為一樣也是一球



吃的東西有哪幾樣
我們有吃了
水煎包 還可以
麵線糊 還不錯
小振包子 還是墾丁小杜包子好吃







其實這裡就是個很復古的小鎮
假如厭煩了都市快步調吵雜的生活
可以來此好好的休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