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張
不知該說是我取景取的好
還是拍照人的技術好阿...哈

以前別人問
漁人碼頭你有去過吧
我就說當然
何只去過 還去過好幾次
但..最近才發現
原來我連去都沒去過
因為一直以為淡水老街旁的堤防
就是漁人碼頭
笑吧 你們笑吧
不過還真的很白痴= =
--------------------------------
去淡水讓我最有印象的
就是有一次高中班遊
大家去逛完整個老街小吃後
沒吃半樣東西
最後跑去吃麥當勞
千里迢迢從高雄坐車去淡水玩
竟然是去吃淡水的麥當勞
所以這家麥當勞我永遠記得
這次也就又特別跑去看看這家麥當勞倒了沒
發現不只還在 生意還特別好

還有一家很特別的店
叫三協成餅店
他特別的就是
你肚子餓的時候
進去可以讓你免費試吃到飽
這也難怪我在淡水都沒看到遊民
不過這次我發現了
這家老闆很有心
在店裡放外國歌
自己還拿著麥克風跟自己印的歌詞(一大疊)
看著紙跟著唱
雖然我聽不出來是哪國的
一開始還以為他在唱台語歌

接下來就是大家想到淡水
第一個聯想到的東西
叫"阿布拉給"
大家跟著唸一次"阿布拉給"
這是什麼東西?
你去淡水不要去問人說
"請問哪裡有阿布拉給"
不然我怕他會回答你
"肖ㄟ 阿給就阿給 什麼阿布拉給"


吃阿給配上阿嬤的酸梅汁
恩~有讓我想起遠在南部的外婆
想起他小時後為我們做的"阿布拉捲"
什麼是"阿布拉捲"
...我也不知道
---------------------------------------
吃的介紹完啦
難道只有吃
不..
這地方最值得去的理由
你用看的就會懂










在台北假如生活太忙碌
不想要每天都體會台北三好(人多 車擠 排隊好)
這裡是你最好的選擇
寧靜的美麗...
-------------------------------------------------


在我旁邊這位仁兄是...
馬偕先生
恩..下次去應該還會在吧





這家叫紅樓
沒去吃
但在那裡做了他們的搖椅...
---------------------------------------------------
最後
再來好好看看我誤會多年的
漁人碼頭






這叫"情人橋"
有紫色.綠色.粉紅.白色
但這次沒看到白色
聽說也很漂亮
下次吧...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