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又去了狗狗餐廳
一開始進去
狗狗竟然不在
想說 今天白來了
我來就是要看它的
它不在怎麼吃的下呢
...好像還是吃的下= =
不過過一會兒
他出現拉
還是一樣的大隻 還是一樣的可愛
他好像剛跟主人去散步回來
雖然看起來不像散步比較像剛賽跑回來
超喘的他
但不管怎樣
就是很可愛
真想養一隻...
但.....
有機會再說

當然啦 這家不是賣狗的不要忘了
這家是賣吃的
它吃的也很好吃
這次吃了咖哩飯


還有燒肉定食



吃完~
怎麼可能這樣就結束了呢
今天天氣很適合吃冰
吃冰想到啥
不是哈根達士 落伍了
現在都吃COLD STONE了
因為 喜歡她的氣氛
一進去全部店員就一起唱了首歌歡迎我們
感覺就是不一樣
還有我們試吃了超多種冰
服務很好
重點 我喜歡她的冰不是就挖出來給你吃而已
它還會炒過 用炒的冰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且也不會比哈根達士貴
我對哈根達士沒啥偏見啦
各有各的好
看個人感覺

接下來大家口水不要流出來阿


吃完
很飽很飽
很飽就去運動運動
之前很想找看看雕塑公園在哪
今天終於被我找到啦
裡面真的不錯漂亮


不知早上感覺如何
我想應該也是另一種漂亮吧


I thought that it is a day of happiness.
And remeber don't say thanks.
There're nothing to say thanks..
Just enjoy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