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迎新宿營回來後
我們這小隊好像就沒再辦過啥活動了
所以多啦(我們小隊輔)決定來辦個小隊聚

這次小隊聚是要去逢甲夜市
一開始6:30分先到中技門口集合
接著就是讓女生的抽鑰匙
不過在抽鑰匙的同時我的車差點被照相= =
因為停在紅線區

抽到我的是個叫"阿美"的女生
雖然我跟她不同小隊
但我倒覺得我還算蠻了解她的
因為我室友berry常常提起她= =
她人還蠻好聊的
是個蠻放的開的女生
雖然我室友說她有點神經大條
ㄏㄏ
還好啦
回來要去牽車的路還是她告訴我捷徑的說

椄下來到了逢甲
開始分隊啦
男生兩人配女生兩人
我跟阿伸一組(阿伸在宿營可是相當紅的人說 一人包辦了三個大獎)
然後跟我還算蠻熟的女生--品宣一組
還有另外一個女生忘了叫啥= ="sorry啦

我們玩的是食字路口
一開始是無糖綠茶一大罐
四人一起喝完
我喝完已經飽一半了= =

中途我還打電話問我姊要怎麼椄
因為她最喜歡吃了= =

我們吃的食物分別是
1.無糖綠茶
2.茶葉蛋
3.蛋糕
4.高麗菜
5.菜頭貴
6.果汁
7.起司麻糬
8.薯餅
9.餅乾
10.乾梅薯條
11.調味乳
12.滷豬耳多
13.多多綠
14.綠豆
15.豆乳雞
16.雞胗
17.珍珠豆花
18.花生
19.生嚎
20.豪大大(雞排)
謎腳21.大腸包小腸


利害吧
豪大大都想的出來
哇哈哈

不過我們不是第一名
是第二名
我竟然還請第一名的吃雞排= =
我被騙了
早知道就不要請他們吃東西了

不過第一名
沒獎勵
哇哈哈
我在高興啥
第二名也沒獎勵阿= =
不過倒數三名倒是有處罰
就是喝一些亂加的東西
我們也有提供蚵仔煎醬料給他們"加料"
哈哈

今天其實蠻好玩的
原本想說不想去的
但去了後
覺得其實學長們辦的還蠻認真的
謝謝學長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