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爬起來就快11點了
原本想說11點是要到台北的= =
所以我們一早就匆匆忙忙的整理一下就去坐車了
坐車過程就沒啥好說的

我們大概2點多到台北
到台北我就打給鳥哥說我們大概3點會到公館
到了公館
等了一下子
看到遠處走來了兩個熟悉的面孔
兩個多年未見的朋友
我最愛的紀賢變帥了
還有一個透明人鳥哥(因為我都沒注意他哇哈哈)
這時老王好像還在宿舍
而因為我跟建銘都還沒吃飯
所以我就帶建銘去吃飯
注意是我帶建銘
不是鳥哥帶建銘
因為公館那邊我比鳥哥還熟
因為我姊就住那
那裡就好像我家廚房一樣
我熟的很
我帶他們去喝那邊有名的"青蛙撞奶"
沒想到紀賢跟鳥哥都沒喝過= =

我們吃完中飯後
這時出現了台北第三個主角
老王(想要進一步了解老王請到我的"嘴砲篇"裡面有關於他這個人的介紹)
老王還是一樣
有點雞八但又有點裝可憐
有時真想同情他說
我們吃完飯就一起走回台科大的宿舍放東西
放完就可以出發去玩了

他們安排的第一個地點
...士林夜市...
恩..我發現大家都喜歡帶朋友逛夜市
我看建銘最近把北中南的夜市都逛透透了
我相信他應該可以出書寫一本"全台夜市評比了"
我們到士林夜市
也不知道要吃啥
就先去玩投籃機
是由老王跟紀賢比
想也知道一定世紀賢贏阿
老王輸了只會裝可憐
但我是不會同情他的
他們比完
我們就去找吃的
最後找到一家賣鴨肉捲的
吃完我的感想是
他的菜是生的
有點苦><
所以我想以後我應該不會想再吃那家了
老王都帶了好幾十個學伴去逛過了
也不提供些好吃的店
都只知道要帶學伴吃好吃的
我們這些好朋友你都不管了喔
真是...唉不想罵你了
等等你又裝可憐

吃完我們覺得那裡沒啥好逛的
我們就先坐捷運回台科了
我們預計等等就要出發去陽明山和貓空
當時到台科是9點多快10點
給你們猜我們出發要去夜衝時是幾點
12點= =
因為謝岱諭
夜遊搞的像班遊似的= =
約了一大堆人所以等東等西的
在等謝待遇的這段時間
老王提議要去吃冰
聽說是那裡有名的冰
叫"臺一"
是不錯吃啦
但有點貴就是了
我們吃完
就回到台科宿舍下的交誼廳
還蠻高級的
有電視沙發
我們在那看我猜等岱諭
等到12點準備出發時
岱諭又說要不要分開走
我無言了....
最後就由我們三國團的五個人去夜遊
我們最後決定不要去陽明山了
因為下雨且太晚了
所以想說到貓空就好
我騎車載紀賢
建銘載鳥哥
老王自己騎
我們去貓空的路上
經過了頂頂有名的"辛亥隧道"
在經過隧道的同時
我跟紀賢口中一直念著"阿密陀佛.."

我們平平安安的過了隧道
繼續往貓空的路上騎
我們有經過政大
因為是晚上
所以對政大沒啥印象

越來越接近貓空時
路也越來越暗
且海拔也用來越高
最後我發現我左邊是山而右邊沒路= =
是懸崖
且我們的車又不是說很好
車燈暗暗的
還是我的GP好

所以後來
建銘就提議要不要下山了
因為生命比較重要
所一我們決定下次再來
貓空這次就先放過你
下次我就騎我GP征服你的

我們後來回到了公館
大家因為晚上沒吃啥東西
所以決定找家店吃點東西
後來找到了一家小吃店
大家就叫點東西吃
沒想到這時
老王竟然說這餐他要請
看來他是良心發現的
好啦老王我就稱讚你一次啦
老王你最棒了
吃完我們就回宿舍

回到宿舍
想說時間還早(其實已經2點多了= =)
大家就在一起出團吧
一起出團跟分開再宿舍出團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可以無限制互罵
哈哈

結論
在台北的一路上
有紀賢鳥哥老王的陪伴
還不錯玩啦
但就是鳥哥有時會積積八八的
下次有機會
再辦個台東溫泉團(建銘提議的)
或是全省走透透團吧
最後希望大家期中歐趴(鳥哥除外 哈哈)
也希望大家的大學生活過多采多姿(當然鳥哥還是除外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