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最近說真的
沒有發生什麼很令我驚喜或感動或好笑的事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
這禮拜有什麼事呢?有
媽咪來台中找我
還有姊也來台中
媽咪來台中
帶了一些水果給我們
而我也有帶媽咪去逛逛
認識一下我生活的台中
我帶她去逛一中街
因為想說那裡有中友百貨可以逛
(其實是因為我要買手錶)
我們在一中也沒逛啥
就只逛了中友百貨
不過我們還有去好樂迪
因為姊說她想唱歌

媽咪只來了兩天
有點趕
所以沒帶她別的地方逛了
謝謝媽咪那麼大老遠跑來找我
--------------------------------
這禮拜我也剪了新髮型
是姊推薦我去剪的
我覺得還不錯
就在逢甲附近
想要知道在哪嗎
有意者請來電
0919xxxxxx
--------------------------------
希望這個假日我不會那麼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