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 ~ 2013/2/3

四年又11天
1472個日子 


這裡是我們的開始,
結束。
 
記得分手那晚的每一幕場景
妳說過的每一句話 

說了無數次的謝謝你
說也許哪一天妳回頭看會不知道為何當初要提分手
說我是你心目中第一名的男生
也問了我,為什麼提分手都是妳哭我都不哭
我說"假如我哭,其實是為妳而哭,因為你離開了一個這麼好的男生" 
 

妳也猛點著頭 
當下我還問你是發燒還是瘋了 
怎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其實...應該是我愛昏了、愛慌了
一直無法相信明明還相愛的兩人
為何最後還是得分離
 
回家後一直不願接受事實
總以為睡一覺隔天醒來妳就會打來了
且也以為會睡得著
但卻是整晚的輾轉難眠與無法閉眼
隔天跟瘋子一樣的一大早8點進去補習班
到了晚上9.30才出來
才發現原來可以整天不吃東西都不餓
隔天決定在離開台中前想要去見你一面
就算是最後一面
晚上7點補完習回家後

就從自由路住處出發
一路步行到勤美誠品
本以為很近殊不知一走走了半個小時
到了那邊一直等不到妳回家
9.30打了第一通電話,沒接
10.30打了第二通電話響了很久後.....
妳接了

在電話中 

一開始的噓寒問暖
互相問著對方最近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吃有沒有睡好
此刻眼淚早已不禁的流下來
因為如此平常不過的關心
代表著兩顆還掛念對方的心
只是已經以不一樣的身分在關心著
妳還是一直說著"謝謝你"並且"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字裡行間皆透露著妳的堅決
讓我漸漸的漸漸的去接受這事實

還有一句讓我哭笑不得的話
"妳以後不要再對女生那麼好了"
這句話讓我到現在還是百思不解
我以為在愛情中就是要盡力的去愛對方
不求回報的對她好
只求得到她一個開心的笑容
而這句話相信也是這次分手中讓我可以好好省思的一句話
希望我不會因此就不懂愛不會愛不敢愛了

接下來這段時間
不是要如何不去想妳
而是要學會想著妳但可以不掉眼淚了
不是要如何不去回憶
而是要勇敢的去回憶並且是帶著笑容而不是淚

不是要去讓自己忘記妳
而是要去記住妳為這段感情給我的成長 

  
不要去害怕黑夜的到來
不要去擔心黎明的醒來 

一切的一切
都是開始,
結束。開始,


Kjong
2013/2/8 01:41 
第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