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畢業是穿這件跟婉佑姐一起照
下次畢業
也要跟婉佑姐一起照阿
ps.婉佑姐...已經推上台大的強人


哈哈...
我這樣還算正常吧
沒有讀書讀到瘋了吧...




阿對了
在此恭喜一下我姊阿
今年考上會計師了
可以名正言順的叫聲會計師了
哈哈
不過你還真的蠻屌的
才剛大學畢業 且有四年可以考
你三年就考上了
很多人碩士畢業考到頭髮快白了都還沒考上
我強烈懷疑我的聰明才智都被妳吸走了




好啦 接下來就換我要考啦
大家要準備研究所的 一起加油吧
剩不到100天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