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聽到可以出國玩
就很開心
絕對會排除萬難的想跟出去玩

最近
老媽想要跟一個團去歐洲玩
約了我一起去
歐洲耶
最想去的地方
一開始聽到當然很開心
所以就答應可以去
報名費也繳了
但......
不幸的是碰到了一門科目的期中考
且又發現要去玩9天
有好多課會沒上到
所以要去補課 補考的
聽起來就很麻煩

當然假如我執意要去
課可以翹
考試可以補考
但...
可能覺得這個時間點不太對
因為也大三了
不到一年時間就要考研究所了

所以我猶豫了好多天
到底要不要去
但最後決定了
還是打電話跟媽說
不去了.......
覺得好像掃了她的興

而我內心也很掙扎
可以有出國玩的機會
我竟然就這樣拒絕了
我真的是我嗎


法國....德國....瑞士....阿爾卑斯山....萊茵河....

相信我們有緣再見面的.....


雖然我現在還是很矛盾的心理
但 決定了 就這樣吧....


我的德國豬腳....不要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