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最近開始要讀書了

所以總覺得該好好利用沒讀書的時間玩嗎

看大家都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

而我卻只能待在這裡

看著他們玩

所以

我決定了

你們行 我也行

但重點

......

........我的薪水4/5號才會下來



沒關係

我等 我等





高檔牛排 九份 宜蘭 礁溪 阿里山 台南 苗栗

等著跟我見面




這篇為什麼要分類在 旅遊 離島

因為台灣離島那麼多個

半個都沒去過

小琉球 就在我家對面 坐船不用1小時
我都沒去過了 更別說澎湖 綠島 金門 蘭嶼了



欲望無窮

但金錢有限阿!!!




好了抱怨完了

沒事了

乖乖去睡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