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要打網誌
就好懶
但不打又不行
有人就是要我一定要打
不打不能睡覺

那就來敷衍一下好了
最近過的很好
很好就表示
又胖了
也變的超會吃的
過完一個年
沒胖真的對不起我家人
也聽說我們系羽隊長
兩金先生胖了有X公斤以上
我的好室友BERRY也很貼心的
我一回台中就說
阿中~你是不是變胖啦
ㄜ...有那麼明顯嗎

不過沒差
這禮拜寒訓開始了
有運動到了
但雖然運動是有運動
但吃還是一樣照吃
.....
看來要瘦是不太可能拉
只要不要再胖下去就揩偷笑了

好了打完了
謝謝大家收看



我很好
希望你也要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