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
應該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回家
因為接下來要期末考啦~

而這次回家
發現家裡變好多
一回家家裡沒人
先到房間放東西
一到房間發現床單換了


且搭上壁上的壁紙也剛換不久
整個房間就變的像剛搬新家一樣
很舒適的感覺

然後看完就馬上衝到樓上
看看家裡還有變啥
(很少一回家就從一樓衝到四樓 好像第一次來這房子一樣)
發現了好幾個新的櫃子
餐廳 媽的房間 媽的浴室
也不知道買那那麼多櫃子幹麻
聽姐說他已有阻止過老媽不要買那麼多有的沒有了
但誰也擋不了
只要她決定要買就一定非買不可= =

但我發現她買對了一樣東西
那就是在冷凍庫的兩桶"哈根達士"冰淇淋

這是提拉米蘇口味

哈哈
這次回家被我跟我姊不留情的喀完拉
冰箱還有一桶草莓的
等著我寒假回去好好的"收拾"它
哈哈

而這次回家
也剛好澳洲舅舅表妹們回來台灣
所以正好可以看看他們
一年沒看到了

而表妹一回來第一個想逛的地方是哪
你們一定想不到
是統一集團最驕傲的企業
"7-11"
她說他們那裡的7-11沒賣什麼
記得上次去澳洲也有看到他們的7-11
真的沒什麼
東西可種類能比我們家冰箱還要少
哈哈

所以我們晚上就帶她去7-11逛
看他想買啥回來吃
她每年回來一定買的飲料是
"ICE"冰火
加樂事餅乾
哈哈 雖然晚上我們已經吃很飽了
但還是在7-11買了大包小包瓶瓶罐罐
回家配著電視吃

唉....回家真好
有電視吃
有免費的零食美食看
說錯
是有電視看
有東西吃
且接下來就要期末考了
所以要等寒假才能回家了

聽說他們要在我期末考前一週去台北吃好料的
不是這樣的吧
不過美食當前
我當然會排除萬難
冒著被21的危險
衝去台北吃飯的
哈哈
鳥哥我就要上台北啦
準備好好迎接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