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暑假
唯一做的有意義的事
就是考汽車駕照了
之前聽很多人說 不難不難啦
經過自己練習開後
也覺得不難
每次在駕訓班開車
說是去練習開車
不如說是去玩車
不過到要了考試
沒想到
那種緊張的心情
真的好比要考大學聯考
筆試是還好
等到要路考
叫到我的名字
一上車
就就開始抖了
奇怪明明平常開車都是車在抖(因為車怕被我玩壞)
怎麼今天換我腳在抖
抖到要踩油門跟離合器都有點困難
且不只是我
跟我一起考的朋友也都有這種症狀
都說腳會抖
哈哈
且雖然我再S型有壓到一點點線
但我臨危不亂(其實緊張的要命 一直抖)
方向盤也很帥氣的給它轉到底
油門一摧
就從S型轉出來啦
而我以為壓到S型的線就不過了
因為S型是扣32分
而及格式是70分
但監考官可能被我那帥氣的出S型嚇到了
發現最後下車它打的分數
竟然是90分
哇哈哈~~
過了過了
此時心情頓然開闊
好像考中台大一樣
哈哈
總歸一句
有汽車駕照啦
現在就只缺一台汽車讓我開
不然我一定會開著車環遊全島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