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跑高雄
去幹麻呢
表面上是要去找工作的
表面上
因為已經不知道要找啥了
所以就出最後絕招了
高雄什麼沒有
補習班最多了
所以我們就去應徵補習班
找了大概5家
都有留資料
留完資料在高雄逛逛就回家啦
晚上很快的
接到電話
說明天下午一點到XX總部來
終於有工作機會啦
隔天就跟朋友又騎車到高雄去
到了那
他就叫我們填一些東西
然後就準備跟我們講工作內容了
我想說補習班嘛
不就是發發傳單講講電話
時薪又蠻高的100塊
不過明顯的
事情並非都如我們想的
因為我們是大學生了
所以那位主任說
我們是要招一些重考生
心想嗯沒差一樣是學生
然後他又說這工作不輕鬆
且會有壓力
假如沒招到學生主任會每天問你學生勒?學生勒?
嗯~沒差你問你的錢我拿我的 哈哈
後來他講了時間
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且一禮拜休假一天而已
這就有差了
早上10點= =
我那時還正開著駕訓班的破車
哪可能到這裡
到晚上10點家人應該會反對
因為到晚上10點後
還要騎車回家
到家都要11點了
不過還蠻誘人的
因為錢很多
算一算1個月有3萬多
----------------------------------------
我們聽完就知道我們應該是不可能做了
然後我們就又到崛江.遠百逛逛
看到一雙鞋不錯
但我不是要上來找工作的
錢都還沒領到
就要花錢了= =
但店員又說這雙鞋高雄其他分店都沒摟
....手賤就去領錢買了
這幾天去高雄
真的花油錢吃飯錢
又沒找到合適的工作
嗯~~不錯阿
高雄真是個好地方
看來這暑假在高雄真的要花好多錢了
同學會電影逛街..
都在高雄
且自己也很喜歡往高雄跑= =
高雄...該愛你還是恨你了
想到Brrry住高雄
哀...
想到仲唯也住高雄
嗯...
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jongla 的頭像
    kjongla

    kjongla的部落格

    kjong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